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使用微信账号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|回复: 1

[其他] 小白求推荐声音好听的蓝牙模块什么品牌都可以

[复制链接]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1天
签到总奖励:5金币
发表于 昨天 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  

×
之前做了两板用QCC3095和QCC5181模拟直出和1794解码输出都试过,声音非常生冷硬,高频解析力是很高但是刺耳,中频很突出没有甜润感,低频结实倒是没毛病。
因此想抄作业,看看有没有成熟方案声音会是公认好听的方案可以参考一下。
万分感谢!!!
楼主热帖
积分商城 - 让您的金币更有价值!||官方Q群 - 让您的沟通更加及时!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1天
签到总奖励:5金币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有对比,有个用ATS2853的蓝牙盒子出来的效果非常好各方面都非常平衡感觉很好听,所以人比人得死,货比货得扔
积分商城 - 让您的金币更有价值!||官方Q群 - 让您的沟通更加及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我爱蓝牙网 - 52Bluetooth

GMT+8, 2026-6-24 04:38 , Processed in 0.06870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